我校举办“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手抄报比赛
发布人:董波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532

我校举办“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手抄报比赛

为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增强自我调控、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由我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主办,文创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手抄报比赛于524日在晓庄校区综合楼南侧大厅举行。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文创艺术学院张雯静老师、旅游管理学院曹敏洁老师、财金与商贸学院孙佩瑜老师、工程与信息学院柴黄洋子老师、社会管理学院邓莹老师、校团委李琳老师和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石静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各学院的初赛,共有30份手抄报作品进入决赛环节。本次比赛还收到校外作品4份。评委们在看过同学们的作品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掌握一定心理健康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图片与文字的结合,采用报纸的排版方式,一份份充满正能量又不乏创意的手抄报跃然纸上。简单的一张白纸,随着创作成员的你一笔我一划和你一言我一语,不断丰富多彩起来,以纸为镜,映出了创作团体的火热青春,照出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在同学们的作品中,既看到了同学们无限的创造力和认真参与的态度,也看到了我院大学生阳光、开放、充满活力的心态,并读出了大学阶段所特有的困惑和迷茫,更体会到在面对成长的烦恼时他们特有的积极和坚持——无论何时,心向阳光。

我校第十一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均已接近尾声,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用健康、积极的视角看待心理问题,不断提高应对困难和挫折的能力水平。

  

附获奖作品的创作者信息:

奖项

作品名称

学院

成员

一等奖

放飞心理健康梦

工程与信息学院

高艺玲

二等奖

生命之美你我共绘

财金与商贸学院

栗雯洁 周佳敏 马雨薇

三等奖

珍爱生命

工程与信息学院

赵航 李微 王艳梅 喻亮

三等奖

生命之美

文创艺术设计学院

杜雨蔓 马一琪 王赵鑫 庞骁宇

优秀奖

心灵之美

工程与信息学院

沈佳 牟庆维 朱思文 颜丽

优秀奖

走出阴郁 拥抱阳光

文创艺术学院

邵雪 成佳钰 徐德凯 张旭

优秀奖

珍爱生命

社会管理学院

李明雨

优秀奖

共绘生命蓝图

工程与信息学院

刘颂菊

最受欢迎奖

白日连阴,总有一朝晴

文创艺术设计学院

任建文 滑贺 高闵铄 肖洋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

文字:石静

图片: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