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南京市人才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会
发布人:董波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225

我校参加南京市人才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会

9月18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周卉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孙静静、孙佩瑜、申丽娟、邓莹、柴黄洋子5名老师前往南京市人才大厦参加“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会”,南京市人才邀请了南京及周边地区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和科研院所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提供给各高校进一步了解南京市和省内相关市县企业的招聘需求的机会。会议现场,我校负责老师与多家单位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诚邀用人单位参加我校今年校园招聘会。  

南京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会,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本届对接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93所本、专科院校和本地500多家企业参加,是南京市近年举办的较大规模的校企合作与洽谈活动。

我校参会人员热情主动地向用人单位发放我校《2019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表》的宣传册,介绍溧水新校区的基本概况和2019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许多单位在听完介绍后,积极要求进校参加校园招聘会以及专场宣讲会,并就对口招聘、企业宣讲、合作办学等内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从现场情况看,很多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我校相关专业设置比较匹配,尤其是计算机网络技术、金融会计、艺术设计、酒店管理和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这说明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空间大,选择机会多,能够找到合适的单位和岗位,并充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这对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较为有利。

我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共2000人左右,此次校企对接会,预示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体现我校“立足地方、服务社会”的办学特色。







  

                        学生处 供稿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