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展现风采
发布人:王炫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264

展望未来,展现风采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届秋季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促进2019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于2018年秋季举办了一系列校园双选会,其中对各个学院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一系列招聘会,财金商贸学院与社会管理学院在新街口校区举办,工程信息学院与文创艺术学院的招聘会与溧水人社局合办,在溧水校区举办,这四场招聘会共计邀请百余家企业,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推进了我校就业工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迈出了新的一步。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校领导与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及溧水人社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按图索骥地来到展位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同学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本次秋季校园双选会与以往的不同,采取“小而精”的举办方式,通过一场又一场针对各个学院各个专业的招聘会,既让前来招聘的企业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人才,也让毕业生们更有目的性的选择自己未来的工作,不至于面对茫茫企业无从下手,使得其专业对口其工作岗位,为其踏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希望我校的学生能够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努力提升自己,争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学生处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