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南京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会
发布人:董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402

我校参加南京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会

 9月18日,我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们参加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会”,了解南京市和省内相关企业的招聘需求,与多家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多家用人单位将参加我校10月份举办的校园招聘会。
本次对接会共邀请了百余所高校和200多家企业进场,是南京市近年举办的较大规模的校企合作与洽谈活动。我校展位前人头攒动,参会老师热情主动地向用人单位发放《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宣传册,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许多单位在听完介绍后,积极要求进校参加校园招聘会以及专场宣讲会,并就对口招聘、合作办学、见习基地建设等内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对接会上,老师们还向用人单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放了宣传材料200多份,与部分用人单位就用人需求及双方人才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对接。从现场情况看,很多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我校相关专业设置比较匹配,尤其是建筑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金融、会计、艺术设计、酒店管理等专业。老师们还向前来咨询的用人单位介绍了今年毕业生新增专业如老年服务与管理、空中乘务专业,力求更好地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2260余人
通过此次人才供需对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校专业特色,提前做好生源对接,扩大了学校在江苏南京以及周边地区、城市的影响,预示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