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19-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交流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董波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282

我校召开2019-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交流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123日下午,我校2019-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交流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秦淮区人武部政委沙先楼、政工科科长陈成长、校人武部部长朱小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等出席了大会。

会上,朱小蔚部长汇报了我校2019-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征兵工作是我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它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大力宣传,措施得当,圆满完成了征兵机关下达的任务。

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欢迎沙先楼政委一行来校指导工作,感谢秦淮人武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史校长宣读了2019-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全体征兵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征兵政策宣传,积极动员,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兵员。史校长和沙政委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工程与信息学院贺淑媛老师和文创艺术学院唐文辉老师分别作为征兵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沙先楼政委代表秦淮区人武部感谢学校对征兵工作的支持,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同时,希望我校在2021年的征兵工作中更多关注毕业生参军入伍,加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做好征兵工作的组织保障和宣传引导工作。

2019-2020年我校应征报名人数都创新高,2019年报名人数达到103人,参军入伍35人,其中毕业生5人。2020年报名人数达到140人,参军入伍39人,其中毕业生21人。圆满超额完成征兵机关下达的征兵任务。

校人武部  供稿

会议现场

史校长讲话

沙政委讲话

学校和秦淮区人武部领导为征兵先进集体颁奖并合影

学校和秦淮区人武部领导为征兵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



征兵先进集体代表交流发言

征兵先进个人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