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赴营 暖心慰问--我校教职工代表随秦淮区人武部新兵回访
发布人:董波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1367

千里赴营 暖心慰问

 ——我校教职工代表随秦淮区人武部新兵回访

新兵走千里,跟踪不断线。为增强大学生新兵服役信心,深入了解入伍新兵的生活、训练、学习近况及思想动态,我校教职工代表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周宇寰及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王付凯随同秦淮区人武部副部长姬刚和卞昊参谋,于1028日至1029日前往深圳、东莞两地,回访了我校驻港部队大学生新兵。

在回访座谈会上,姬部长勉励他们克服困难、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安心服役、刻苦训练、扎根军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随后,常书记对我校新兵驻扎军营的情况逐一了解,并从多方面给予关心和鼓励:思想上,端正军人态度,加强服役意识;生活上,尽快融入当地环境,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团结战友;训练上,服从上级安排,全心报效祖国,遇到挫折要学会和家里报喜不报忧。周老师和王老师则从退役复学、转本考试、学费补偿等政策方面与几位新兵沟通解答。

此次回访,我校教职工代表看到了新兵良好的精神面貌,新兵们看到学校老师十分激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及家人的期望,一定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青春添彩。今年,我校有6名同学有幸进入了驻港部队服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兵回访工作,为同心共筑强大国防做出贡献

(校人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