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基干民兵训练的通知
发布人:董波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3278

关于开展我校基干民兵训练的通知


全体基干民兵:

为提高我校基干民兵训练水平,根据校人武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现就民兵训练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1223日(周三)

地点:南京江宁横溪国防教育训练基地

出发时间及地点:1223日早上8:30,溧水校区办公楼门口

二、参加人员

全体基干民兵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

  三、相关要求

1. 根据基地要求,如不着作训服不能进入训练场地,故,基干民兵务必着作训服(含帽子、外腰带、作训靴、领章、臂章)。

2.参训人员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认真按照训练的要求,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勤学苦练,按质按量完成训练任务。如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者,请于1220日前向校人武部书面请假。

联系人:董波    联系电话:85395012

人民武装部

                                          20201217


附件: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基干民兵名单


孙佩瑜  朱聂蓉  赵  磊  葛恒键  邱  艳  姜一波  王宏超

谭  凯  施雯斐  陆世尧  潘文杰  朱  燕  葛牧天  孙  宇

刘  晨  王长梅  李欢欢  刘  俊  曹敏洁  黄勇翔  邵  琪

陈  婧  周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