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校辅导员荣获江苏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孙维佳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046

 

——我校辅导员荣获江苏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983994e29c6360f130b2f268a03e3.jpg

54日结束的第九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我校辅导员陈凯丽老师荣获三等奖。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326c8bf7a3a3046db142cd85ee4e9.jpg

本次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40余所高校的辅导员参赛。比赛首次采用新赛制,共设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比赛环节。经过高校校内赛、片区基地赛,共有25名本科院校及15名高职院校的辅导员进入省赛决赛,陈凯丽老师也以片区基地赛第4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在决赛当中,陈凯丽老师沉着冷静,展现出了良好的理论素养、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工作能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得分在全部辅导员中排名第24,在高职院校辅导员中排名第3。因为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的技术人员全程保障了比赛所需设备的稳定运行。

今后,学生处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与各二级学院一起,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及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实效。

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