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四月份学工例会
发布人:孙维佳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42

我校召开四月份学工例会

说明:acd47c8419671e89da03fb9ab8a6c67

427日,我校在溧水校区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史献平,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近期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史献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生校纪校规教育,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二是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宿舍走访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同时,史书记还重点强调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将育人力量下沉,主动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积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保障。

学生处处长严翔还传达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关爱学生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精神。

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部门将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为本学期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作出积极努力。

 

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