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省级评优评审答辩会
发布人:孙维佳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48

我校举行2023年度省级评优评审答辩会

说明:IMG_6344

413日,我校2023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会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宝中、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团委书记丁岑及我校宣传部部长朱小蔚、团委书记杜文娟、学生处处长严翔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说明:0ea7dfc52c0370a2f238c444506d7af

在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中,3个候选班级从班级情况、学风建设、制度管理、特色活动、集体荣誉等方面详细展示了班级的优秀事迹;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中,28名候选人从思想品德、专业学习、技能竞赛、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综合申报材料和答辩情况,本次评选拟推荐2个班级参评省级“优秀班集体”,6名学生参评“省级三好学生”,2名学生参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3名学生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

本次评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班级的优秀风采,学生处、校团委将在省级评优等评奖评优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具有榜样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积极努力。

 

学生处 供稿

图片:冯思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