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
发布人:孙维佳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44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

表彰大会

说明:57563fbc48fef97c31504029d39925e

418日,我校2021-2022学年“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溧水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党委副书记史献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副校长陈正宇及学校学生工作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和合作办学点的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严翔主持大会。

说明:initpintu_副本

随着《匠心南城—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名单》一帧帧翻过,一学年来在技能竞赛、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学生跃然眼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修德砺能的校训,发扬了进取创新的校风,践行了勤学敏行学风。如同他们在《成才之路—优秀学生访谈录》中所说,向着目标不断前行,有苦有累,但没有停息。

说明:initpintu_副本

陈社育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怀有担当,在平凡的环境中磨砺品格、锻炼才干,树立鸿鹄之志、锤炼高尚品格;二是希望同学们勤练真功,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方向舵,让技能提升成为青春搏击的发动机;三是希望同学们创新实践,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创新”的农田,收获“实践”的庄稼。要将表彰大会当作全新的起点,无论求学还是工作,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见贤思齐、提升自我,为学校、为社会增添更多的青春正能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康养工程学院徐若桐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也再次笃定前行自己未来的路。

说明:d5d1ac310de7f23a67d85cee40c3b66

说明:微信图片_20230419130534

说明:微信图片_20230419131002

国家奖学金、院长特别奖学金及省级、市级、校级荣誉获得者代表分批次上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表彰。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将秉承南城院校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继续奋斗!

 

学生处 校团委 供稿

图片:学生影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