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人:孙维佳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332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您来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习。为便于您入学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并请据此做好入学准备。

一、重要事项

您收到的快递,内含《录取通知书》《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请您务必注意查收!《国家资助,祝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大学生医保指南》等请关注迎新网站yx.ncc.edu.cn和学生处网站https://xgb.ncc.edu.cn/

二、网上报到流程
   
在您入学现场报到之前,请登录我校官方迎新网址yx.ncc.edu.cnPC端)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移动端)。新同学首次登录请使用身份证号及初始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Ncc+身份证后六位”,绑定手机号成功后,以后可以通过“手机号+动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忘记密码时,也可以通过验证手机号修改登录密码。进入迎新报到系统核实并完善相关信息,并通过迎新系统中选择缴纳学费、住宿费和大学生医保缴费项目后,使用支付宝或银闪付完成在线缴费。

三、在线预登记宿舍宽带的说明

详见附件5《关于2023级新生在线预登记宿舍宽带的说明》。

四、报到地点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江苏省溧水区高山路1号)

五、报到安排

智能工程学院、康养工程学院:99

数字文创学院、数字财商学院:910

请按规定时间报到,提前到校可能会给您带来诸多不便。凡未经新生所属二级学院同意而不按时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如因疫情原因调整报到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交通路线

新生报到当天8:00-17:00时间段,我校在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南京禄口机场均设有迎新接待站和咨询点。新生到站后,可乘学校接站车到校报到。

自行来校报到者可乘坐地铁S7号线至群力站下,往西650米即到学校东门,或乘坐学校接驳车到校。

自备车来校报到者,请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按指定地点停放机动车。

七、须备材料

1.录取通知书(报到时需上缴存档)

2.居民身份证(未办身份证者,必须在当地派出所办理好身份证明)

3.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往学校的同学须提供)

4.党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5.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

八、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见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三年高职招生专业收费一览表》。

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手续办理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即可向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咨询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向高校学生资助部门咨询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不可同时获得。参见《国家资助,祝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2.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按要求填写附件2《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报到时交给辅导员老师,作为入学后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助学金申领的参考依据。

3.属政府救助对象、孤儿、建档立卡家庭、残疾学生等困难学生,持相关有效证明可在迎新网站或现场新生报到处通过“绿色通道”办理费用减免手续。

十、大学生医疗保险

详见《大学生医保指南》

十一、联系电话

智能工程学院:(02585395206, 85395039

新生QQ群号:459762682

数字文创学院:(02585395179

新生QQ群号:790362021

康养工程学院:(02585395052

新生QQ群号:370016835

数字财商学院:(02585395037

新生QQ群号:858133901

财务处:(02584705442

后勤与安保处:(02585395109  85395260

校大学生医保中心:(02585395226

资助政策接待电话:(02585395015

新生报到服务电话:(02585395012

保留入学资格接待电话:(02585395018

                          

 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三年高职招生专业收费一览表.xlsx附件2.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doc附件3.《户口迁移须知》.doc附件4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应征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流程.doc附件5关于2023级新生在线预登记宿舍宽带的说明.docx